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

成功大學散散步

這是我爸讀的大學


利用元旦下午到成功大學走一走

小朋友跑來跑去玩瘋了
成功大學的校舍硬體設施和以前相差很多!因為時間有限,只有在成功湖走一圈!

碰!




哈!我很厲害!




大砲裡只有樹葉


15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Ray 就是這麼活潑有朝氣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大哥回台南了喔?真是羨慕........
    成大的大榕樹校區真的非常適合全家在假日時散步、休息的好地方呢

    第一張照片很棒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Ray 真是超級逗趣喔...真古錐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啊~ 我也想回去!我也想回去! *_*

    Ray 真的好活潑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我很好奇呢,RAY長得像他老爸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其實Ray在元旦一大早還到耳鼻喉科門診治療感冒流鼻水
    一點都看不出來Ray有生病

    Dear jessie:
    其實Linda更活潑有朝氣哦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Jayson:
    以前念書的時候,其實也很少到成功湖走一走
    現在多了很多建築物,我有些懷念湖邊那一排舊舊的校舍(已經拆除)
    第一張照片應該是很搞笑吧!!要幫小朋友拍照真不容易!!
    英國的生活還好吧!!我看你的blog更新很慢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anion:
    台南的天氣真的好熱,但是晚上溫差大
    Ray一向都是如此活潑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jaffe:
    Ray和我小時候超級像的
    但是在我老婆面前,一定要說小孩長得像她,優點都是遺傳她,缺點都是遺傳我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真是不好意思....6^_^!!
    許許多多的狀況讓腦袋裡面的東西塞車還兼車禍
    就請多包含囉
    我很喜歡在這裡的生活,到處都是我最愛的紅磚建築喔
    有時候其實就像是在台南的巷子裡鑽來鑽去的呢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Dear Jayson:
    這次元旦回台南,有種快迷路的感覺,台灣的道路標示真的很糟糕,就憑著印象中的方向往成大!!
    許許多多腦袋裡面的東西,有時間還是要整理一下,讓我增廣見聞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好可愛的Rayㄛ
    長大不少ㄛ~~

    新年快樂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真令人懷念,不過再過幾天,我就要回台南了,也是很開心的。
    mandy是我沒錯,是朋友要我改的,
    而我又很習慣moody,所以讓你搞混,
    真抱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COMMENT:
    我覺得你們家的三個寶貝
    Megan拍照有一種獨特的氣質
    Linda拍照很天真無邪
    Ray的表情則是很有戲劇效果
    當然,老爸會拍照也很有功勞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COMMENT:
    你們家三個小孩
    Megan拍起照來好像很有主見,也很有氣質
    Linda是"一整個"天真無邪
    Ray則是超有戲劇性效果
    當然,還是老爸技術好,抓得住他們的表情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COMMENT:
    Dear Shine:
    不知道為什麼你又修辭一翻而留言
    還是多謝讚美!!
    其實多拍照,自然就有幾張不錯(或是爆笑)的照片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COMMENT:
    你們家三個寶貝
    Megan拍起照來是有主見又有氣質
    Linda是一整個天真無邪
    Ray則是充滿了戲劇化的表情
    真是三個討人喜歡的小朋友

    當然,老爸也很會拍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COMMENT:
    Dear Shine:
    多謝讚美!!
    現在發現要拍攝小朋友比較困難!!拍攝花草比較容易慢慢找角度,小朋友一下子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