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

台中的清心品菊

森氏菊

  週日(12/31)到台中科博館看清心品菊的菊花特展,網路上有訊息是和台北士林官邸的菊花展同步展出,雖然規模比台北士林官邸小,但是感覺還不錯!尤其是剛踏入溫室那股撲鼻而來的菊花香味,真是令人難忘!展覽期間到1/7為止!最特別的是有臺灣原生菊花,包括油菊、新竹油菊、阿里山油菊、蓬萊油菊與森氏菊等,都是難得一見的臺灣原生菊花。

台中科博館相關網址:《清心品菊-菊花特展》

分享拍攝的35張照片整理如下: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
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無忌

    同事問我買啥數位相機好,
    結果我說買f31.
    還真買了耶...
    昨天收到東西囉!
    有點小...
    我想你的f30應該也是吧!
    不過那機器不是我的,
    只是順手玩了一下,
    還有新的臉孔對焦功能,
    很有趣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盒子:
    因為你的留言,我去看了一下DCVIEW的相機專區,那應該是F31fd,新的相機真是更新很快!!
    我一向把F30放在褲袋裡面,很方便的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真是巧,我們也有一台 F30,還挺耐摔的,被瑪姬甩到
    水泥人行道上兩次連殼都有點變形了還可以繼續用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