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

一百分換一百元

我又考了兩百分



  Linda期末考只有考兩科:國語和數學。上次期中考沒想到考第一名,這次期末考竟然又考第一名,真是太令人驚喜!

  依照約定:一百分換一百元零用錢!今晚給了Linda兩百元,希望Linda能夠保持下去!


5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哈~這辦法不錯,少一分叫小孩吐一元!

    草莓學校一年級上學期沒有期中和期末考,但從分數看起來是倒數第三,還好沒考~ㄏ! 寒假要來加緊練習了!!

    小LINDA好優秀喔!! ^^ 恭喜囉!
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無忌大哥:

    您家的小朋友都很優秀~~
    老大很懂事,非常有大將之風!
    Linda愛玩愛笑,非常大人緣~~
    (個人深信:會玩的小孩腦筋動的快...反應也好,當然是聰明小孩!!)
    呵呵~~Ray有兩位優秀的姊姊當榜樣,當然會見賢思齊囉~~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請問這分數可不可以零買,
    像是60分60元? 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Mido:
    多謝讚美!!

    Dear Gumi:
    我沒有寫清楚
    依照約定:一百分換一百元零用錢!
    低於100分,每少一分就給我一塊錢!
    所以60分就是Linda要給我40元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Linda:
    我一向告訴小朋友
    如果他們考0分,一樣可以拿到100元!!我猜他們沒有那種膽識~~故意考0分!!
    其實小朋友的學習,考試成績只是一種參考,會考試拿高分的人,人生未必是成功快樂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