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

為誰辛苦為誰忙

2007_0114Bee

  不知道這埋頭工作的蜜蜂,有沒有想過:為誰辛苦為誰忙?

5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忍不住留言
    這照片拍得真好!

    (順便跟可能來這裡的erinn問一聲
    妳部落格的網址我遺失許久,
    可以再給我一次嗎?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嗯...這是天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這照片有職業水準ㄟ!

    我想為誰辛苦為誰忙,
    這句話一定是你問過自己千百遍的話,

    我幫你回答好了,
    當然是為家裡那位女王蜂,
    和三隻嗷嗷待哺的小幼蟲啊!

    開玩笑的啦!
    那天剛好看到介紹蜜蜂的影片,
    這工蜂採蜜是天職也是樂趣喔!
    好好學學吧! :P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Gumi:
    您的回應真是簡單扼要!!
    身為人類的選擇與苦惱似乎就多了很多,好像沒聽過有抱怨的蜜蜂,但是很少有不抱怨的人們!!

    這是我小小工程師的苦悶感慨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剛好天氣很好,應該很多人都可以攝影出這照片吧!!

    Dear pwipwi:
    我是因為我姐才加入oui,網址應該很好記吧!!

    Dear Maggie:
    這篇本來想寫一大堆牢騷,但是算了,還是看照片就好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