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

倒地鈴的花

2007_0114倒地鈴的花

  週日看到倒地鈴的花,就在岳父家的雞舍旁邊。幸好我最近有看到anion的介紹,否則也認不出來這就是倒地鈴!剝開那枯掉的蒴果,拿到那帶有白色愛心的黑色種子,感覺好興奮!趕緊叫Megan和Linda也來看!

  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倒地鈴,很令我驚訝的是:那麼小的花,可以長出那麼大的氣球!


推薦相關連結:一顆心,萬般相思

       紅色小風船

       倒地鈴‧緣起

       倒地鈴‧網路一族

       倒地鈴(Kinmatsu's Realms)




  分享照片4張如下: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7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無忌:

    祝你中大獎ㄛ~~

    這個倒地鈴~有一本書~叫氣球種子~
    很有意思~
    我曾去班上帶過這個故事~
    也許你也可以去圖書館找來給孩子看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我的連結點去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今天沿著anion的介紹找到:
    <a href="http://www.kinmatsu.idv.tw/show.php?f=plant/Rosidae/Cardiospermum.halicacabum">http://www.kinmatsu.idv.tw/show.php?f=plant/Rosidae/Cardiospermum.halicacabum</a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恭祝無忌大俠,今晚尾牙中頭獎!!

    記得要請客喔!!

    期待好消息!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我也來加油一下吧
    中頭獎比較難,就祝你拿現金20萬吧
    (應該有這種獎吧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所以那氣球是果實囉

    也來煽風一下
    中大獎咱們就有海鮮吃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Dear Linda & Vicky:
    你們的念力太薄弱!!

    Dear may:
   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進圖書館,真是慚愧!!

    Dear潔西:
    都已經槓龜了,妳才出現留言!!

    那氣球是果實,和台灣欒樹一樣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