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

眼睛是靈魂之窗

2007_0113Fish

  這個烤鯖魚和眼睛有什麼關係呢?關鍵就是那一小片檸檬!老婆用力一擠,沒想到多汁的檸檬竟然噴到我眼睛,讓我難受了一陣子!當天晚上,老婆用牙線幫Linda剔牙,沒想到一個卡在牙縫的殘渣飛到眼睛,讓老婆眼睛紅了一天!

  眼睛真的很寶貴,平常不覺得,碰到意外狀況才知道這靈魂之窗的重要!



分享這首歌曲:蕭煌奇:你是我的眼


我是從Cougar的這篇蕭煌奇,才知道這首歌:『你是我的眼』

10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樓上的潔西提議的真好阿!! ㄏㄏ!

    眼睛確實是很神奇又脆弱的器官呢!!
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以前我也曾在剪指甲時,指甲彈入眼睛而去眼科求診
    這些例子可能都是因為太過專注一件事引起的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erinn

    我有個小發現
    無忌這邊不用輸入數字,我就可以成功留言
    妳那邊則還是不行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潔西:
    買張樂透吧的中箭機率實在不太高吧!!
    2007以來還沒有買過,萬一中獎,一定分紅給你

    Dear Linda:
    我和老婆完全沒有近視,奇蹟吧!!我的研究所同學當中,50個人只有兩個沒有戴眼鏡!!

    Dear Vicky:
    我是拜託站長幫忙修改的
    因為已經有其他防止spam的方法,所以不用輸入數字,就可以成功留言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這真是太神奇了~

    沒有近視,
    無忌與嫂夫人都沒近視呀~
    好羨慕呀!

    我現在只求我家那兩隻,晚點近視就好~
    每天都高喊,
    讓眼睛休息一下

    眼睛真的很重要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應該說你們夫妻倆可以去買張樂透吧
    因為這樣的中箭機率實在不太高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無忌兄,這兩起事件一起發生的機率實在是太低了,真的是
    很神奇。不過好在眼睛最後都沒有事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剛剛對獎,大樂透還真的中獎~~NT$400,對中6,15,31三個號碼耶!!差三個號碼就可以中頭獎~~~兩億五千萬!!
    潔西:400元可以分享什麼給妳阿??

    Dear may:
    我一直都說:我沒有近視,所以考試才看得到別人的答案!!

    Dear瑪姬爸爸:
    真的好在眼睛最後都沒有事,其實發生意外的機率其實也不低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分紅喔~
    那就看你的誠意囉

    我對兩億五千萬比較有興趣!!

    不過大樂透的中獎機率真的不高
    恭喜囉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Dear潔西:
    400元實在很難分紅
    如果獨得大樂透頭獎,一定特別通知你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