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當季的美味菱角

20131016_Tasty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這奇摩首頁新聞:iWatch品味 名師督陣 蘋果挖角Burberry執行長,我最感興趣的是最後一段:艾倫姿是2012年英國最高薪執行長、年薪1690萬英鎊(約台幣7億9千萬元)。當一個人領那麼高薪,工作早就不是為了薪水了阿!
  今天查詢到上個週末老婆給我看康健雜誌179期的這一篇:下床一踩地就足跟痛,我得了足底筋膜炎,我的左腳就是得了足底筋膜炎,就是退化了阿!
  今天是:Boss's Day,第一次知道這節日!No Boss's Day似乎更自由自在一些!
  今天晚上Megan留在學校讀書,Linda去英文補習班,Ray去打桌球!我和老婆一起在家隨便吃晚餐!老婆煮了兩包在里仁買的菱角,真是當季的美味菱角!我還打電話回家問我媽媽:菱角要煮多久?我媽媽說她沒有煮過!我爸爸在電話旁邊補充說:菱角和玉米一樣可以生吃!最後我們煮了25分鐘!真是當季的美味菱角!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在第382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!今天凌晨突破第377關之後又接著過了兩關,我看到小b現在又達到目前最高的500關,真是驚人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