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人生無常的感慨

20130929_Cherry_2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早上生產會議報告昨天公司的意外事件狀況!大老闆竟然感慨一句:『人生無常』!
  看到這一篇新聞:遭陳為廷丟鞋 劉政鴻不甘願還是告了,最後一段的影音新聞標題很有趣:『天賜良屐』!
  看到這一篇新聞:清玉熱急凍 外帶冷飲恐陷蛋撻泡沫,市場競爭真是激烈!
  今天下午和老闆還有另外一位部經理去金山寺還有土地公拜拜!回來吃了秘書訂購的一碗豬腳麵線!
  公司有年度消防訓練活動!
  晚上回家收到輾轉的通知,我的研究所指導教授已於九月十九日因肺炎病逝於台大醫院。謹訂於國曆十月九日(星期三)上午十一點卅分舉行公祭。通知我的學長問我同期的還有誰,我一時還答不出來!最後還是靠Google恢復記憶!我研究所畢業之後好像就沒有和指導教授聯絡過了!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卡在第361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Cherry的背影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