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日子過得真是快

20131009_Fruits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在奇摩看到這一篇新聞:9萬派遣工 政府包了1成多,如果把代課老師之類都算進去,非正職的公教人員真的很多阿!
  在奇摩看到這一篇新聞:西螺大橋通車60年 建橋功臣重聚,西螺大橋啟用六十年,我好像沒有去過阿!
  今天還有看到DCView這一篇:國家地理雜誌發行特刊 精選照片精彩絕倫,真的是一張照片就有一個好故事!
  Ray今天期中考結束!
  晚上和兩位同事到竹北聚餐聊天!吃Pizza喝生啤酒,晚上九點回到家!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卡在第371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!今天凌晨突破第366關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這三週每週二午餐的水果!(補記錄完成於10/10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