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天氣轉涼的週二

20131019_Fish2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這奇摩首頁新聞:臉書掉漆 重度使用網友如臨世界末日,才知道昨晚臉書有當機!我比較常使用臉書的部份只有玩『Candy Crush』!
  中午看到這奇摩首頁新聞:寂寞觀光興起 阿嬤跟團旅遊… 一年13趟,只要用心,真的是商機無所不在!
  今天的Google doodle:人類第一次跳傘 216 週年,Google Doodle 緬懷無骨降落傘發明人,蠻有趣的!
  今天在網路天下文化書坊幫Ray買了兩本書:少年讀史記(1)帝王之路 & 少年讀史記(2)霸主的崛起,因為老婆說Ray的閱讀量不夠,我晚上和Ray約定好,一週讀一本書,就可以一週去看一次卡片並且買一張,利用aNobii做記錄!
  晚上我和老婆去按摩!
  晚上開始飄雨,天氣轉涼,我把棉被搬出來了!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在第404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送給Candy的魚缸有一隻藍色小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