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飛鳳山慢走一圈

20131013_hiking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早上我載Megan去實驗中學,去參加模擬聯合國(Model United Nations,MUN)!然後一家四口去大遠百旁邊吃曼咖啡,然後送Linda回家讀書準備期中考!和老婆還有Ray去飛鳳山走一圈!Ray數了一下,從停車場到觀日亭的爬坡大約有一千四百多階梯!
  中午一家三口又去北大路吃素食!
  我下午睡午覺!老婆看小說第十三個故事
  傍晚和老婆還有Ray開車回岳父家,40分鐘左右就到家!Ray幫忙包水餃,老婆整理青菜!吃完晚餐回新竹市有一些塞車!
  晚上在電視看到這一則新聞:追凶22年 希望寶寶懸案破了,22年的案子竟然破了!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在第377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!

  照片是拍攝於飛鳳山!(補記錄完成於10/15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