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秋季的最後節氣

20131023_Green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是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「霜降」。我查詢到這網頁:節氣大搜尋-霜降,有關於節氣的介紹,在這二十四節氣的網頁,「霜降」是風颱跑去藏。這節氣和『霜降牛肉』沒有關係喔!
  昨天電視看到這兩則新聞:教導開火車 莒光號司機行駛中摔車外喪命 & 教官坦承疏失沒鎖扣環 害高三女山訓垂降摔死,意外真是無所不在!早上載Megan去上學之前提到這個山訓意外的新聞,Megan說Linda去過兩次山訓,分別在小六與國一,晚上我問Linda,真的曾經參加過兩次這麼危險的活動!
  今天我老闆請假一天!昨天得知我多年前的老闆的兒子,最近也進入我們公司!前幾天得知熟識的秘書的老公,上個月開始留職育嬰假一年!
  老婆說不習慣facebook的使用,感覺沒有隱私!但是facebook不就是一種分享,前天在我的blog看到老婆的好友冒出來悄悄話留言,很驚訝她已經潛水看我的blog多年!但是我寫blog純粹為了記錄與趣味,說實話,有時候看以前的記錄還不記得自己寫過相關的東西!
  網路亂逛看到這一網頁:女神斯嘉麗‧約翰遜再度獲封最性感女星頭銜,新聞報導她最近在台北拍攝電影。
  早上有一點飄雨,天氣轉涼,晚上再把兩床棉被搬出來給Megan和Linda!
  晚上拿到包裹,昨天買的書,今天寄到!
  老婆加班到晚上九點多才回來!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在第404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今天弄到小盆子的常春藤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