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嚴重的燒焦異味

20131011_Fish2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昨晚在電視看到這新聞:直行道牽車右轉 男大生偷吃步挨罰,原來牽車右轉也算是違規阿!
  今天看到這奇摩首頁新聞:美商銀行主管扮越戰「辛德勒」 勇救105人脫離越共魔爪,希望這世界不再有戰爭!
  今天看到這新聞:富比世 陸富豪10大 網路人占3席,因為對於雷軍不太熟悉,又查詢到這新聞:人物圖譜:小米科技創辦人兼執行長 雷軍 做自己 不當雷布斯,今年第2季,小米手機在中國智慧手機市場的市佔率已達5%,超越蘋果的4.8%。真是驚人!
  早上送出請假單,並且當面告訴老闆明天請假一天!
  昨天Megan把家裡的寵物MiuMiu帶到學校,因為英文課有個主題是『My most precious thing』,Megan就把寵物帶到學校,引起一陣騷動!晚上Megan補習數學!
  Linda期中考數學51分!她說有很多題來不及寫,看起來要加強Linda的數學了!
  傍晚接Ray,在新竹市一直聞到嚴重的燒焦異味,剛才查詢到這新聞:楊梅廢輪胎場起火 濃煙飄新竹,真的是超級臭阿!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在第382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傍晚老婆邀Candy和Q仔去看小魚缸,做為今年的生日禮物!Candy很感興趣,但是Q仔似乎比較想要足球!


1 則留言:

  1. 楊梅廢輪胎.....嘩~可以飄這麼遠?有點可怕

    版主回覆:(10/17/2013 03:45:32 PM)


    Dear葉子:
    我Google過相關新聞,真的飄這麼遠
    我有聞到這臭味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