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沒有請假的週五

20131011_Art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是雙十節休假一天之後,沒有請假的週五!請假一天就可以連續休假四天,很多人都是這麼做,很多廠區也定今天為彈性休假日,今天早上進入園區的上班車潮少了一些!
  早上看到這新聞:12.5億威力彩 台南1注獨得,我昨晚還告訴老婆說忘記買彩券阿!
  今天奇摩首頁看到這新聞:50萬人賞煙火 一邊擠一邊罵,真的是塞爆了阿!
  早上在商業周刊看到這一篇:臉書營運長:我在Google學到這輩子最棒的生涯建議是...挑選工作唯一重要的選擇標準,就是「快速成長」!
  早上在商業周刊還有看到這一篇:看有錢人的動作就知道:六大都會區房價要跌了,所以現在應該賣房囉!
  早上在奇摩看到這一篇:Incredible! 以筆直光流放大生活場域,現在裝潢相關網頁資訊還真不少!
  早上去生產會議報告之後,在電梯口遇到董事長!看著滿頭白髮的董事長走入電梯,我覺得我不會選擇這樣子的生活!
  前天在公司有兩件趣事:第一件是異味事件!不知道哪個廠商的腳超級臭,從無塵室更衣室一直到廁所的沿路都充滿臭味,接待櫃台的倆位小妹都受不了而戴口罩!第二件是我搭電梯聽到清潔阿姨聊八卦,阿姨說另外一位同事很會吹牛,宣稱自己的爸媽以前曾經是台灣首富!阿姨笑說如果真的以前曾經是台灣首富,她哥哥應該有繼承一些事業,直接去她哥哥的公司幫忙就好!她還會來當清潔公司的清潔婦?
  今天在天下雜誌看到這一篇:電視劇《絕命毒師》一流的商戰教材,應該找時間看一下《絕命毒師》(Breaking Bad)
  晚上收到中華電信話費查帳對帳單!抓出兇手是Megan,上個月熱線花費新台幣倆千多元!
  晚上和老婆兩個人散步去看一看『2013新竹藝動節城市地景藝術展』參展作品!然後與Megan一起散步回家!
  Megan明後兩天要去參加模擬聯合國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在第375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我覺得這裝置藝術與城門一點都不搭,應該放置在台北自由廣場牌樓正中央比較屌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