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1日 星期三

尿床姊妹花

最近這幾天Megan和Linda連續尿床!
Megan小學二年級了,還連續兩天尿床!
Linda更厲害:一個晚上尿床兩次!
真是有洗不完的被單!
不多寫了!我要去抱小朋友去尿尿!避免尿床!

11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dear 無忌哥哥
    冬天夜半要爬起床尿尿是很辛苦的事
    洗不完...晾不乾的床單更是恨阿~~~
    ...做爹的還是就多爬幾趟吧..辛苦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這件事我還碰不到,
    不過,真的很辛苦耶,特別如果是寒流來的冬天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我家二隻小犬(5.8Y/O)以前也這樣
    後來..上床前40分鐘盡量不喝水
    睡前一定去尿尿將膀胱排空
    大人睡前(約12點)再去抱他們起來噓一次
    如此一來 已大大降低了尿床的機會
    僅供參考 :-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GOOD MORNING

    ㄏㄏ...無忌哥哥...你也不算早早上床睡覺型的嘛
    基本上我是"夜出動物"_貓頭鷹是也^^

    現在快6點了...我不是早起...而是還沒上床睡覺
    腦袋一堆東西...待會喝點紅酒助眠好上床睡覺去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helenna:
    我猜妳最近值夜班
    留言的時間都在深更半夜

    Dear Gloria:
    妳寫的我都有做,但是仍舊尿床
    妳沒有留下妳的網址,所以無法前往拜訪
    感謝妳的經驗分享

    Dear sophia:
    遲早妳也會碰到
    多準備一些棉被預防尿床吧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呵呵~

    原來尿床的問題, 大家都差不多呀.

    我們家現在都規定八點後, 不准孩子們喝水, 可是還是會有幾次得半夜起床善後的需要.

    所以, 每天晚上臨睡前, 我的祈禱詞就多出了一句, 希望我們全家都能睡過夜 (sleep overnight) !

    ^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Dear Smile:
    明日報留言失敗多次(快要吐血)
    不知道德國人怎麼防小孩尿床??

    希望你們一家人在德國過得好!!
    (不知道妳看得到這留言嗎??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有點受不了
    昨晚Megan和Linda又不約而同地尿床
    阿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小二了還會尿床哦
    還一次兩個,這樣很累人的耶
    那半夜一定都要抱起床,尿尿
    不過我經驗,有幾次半夜要抱時
    發現又尿下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無忌,
    我家哥哥是沒這問題, 弟弟倒是讓我傷了好一陣子腦筋,不論是睡前少喝水, 睡前跟半夜起床都尿了, 還是會發生, 而且尿的人即使全濕了還可以照睡. 為了這,我有一陣都跟弟弟睡, 簡直是要抓狂了, 人家說多吃龍眼乾糯米粥,我也常煮. 都沒立即見效. 可是..不知道..突然有一天, 他就不再尿床了,再也沒有.他是在剛唸一年級時最嚴重, 大約半年多就神奇而癒. 真是要感謝老天爺!!

    希望你也能早日脫離洗床單的日子, 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COMMENT:
    Dear iltwin:
    Megan昨晚又尿床
    我半夜12點還有抱她去尿尿
    沒想到仍舊尿床,小三了耶
    Megan自己也很懊惱
    或許該去看醫生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