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電扶梯

新竹市風城百貨公司的電扶梯
12/14帶小朋友去看聖誕樹
剛好拍攝到這畫面
我回家整理相片就在想:
那對情侶幸福嗎?
如果他們以後有三個小孩,還會幸福地在一起嗎?

愛的電扶梯


7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會呀,我們有三姐妹
    爸爸媽媽現在出門還會手牽手
    走到哪,媽媽不舒服,爸爸不管在哪裡都會幫她抓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Vicky:
    我的意思是像照片中那般緊緊地摟在一起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無忌的意思是說會要照顧小朋友,沒辦法這樣走在一起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摟....!!!
    我都要用嚇斥的老頭才會先瞄瞄旁邊有沒有人在看
    然後快速的{勒}我一下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我真的只是網路上的路人甲
    沒有設自己的報台或什麼的
    因為弄不來不懂的很多
    開始是亂逛各個新聞台到覺得寫得不錯的把他加入最愛
    你搬家了我就跟著你搬了
    很喜歡看你還有兩把刷子的小雨正面陽光的育兒心得
    雖然我是自私的單方面一直吸收你們的經驗成果
    我都當是我教孩子時的工具書

    老頭肯勒我我就很高興了,就算是被勒住拖著走也是喜孜孜
    兩個小孩唸小三跟小一
    兩頭牛現在比較講得聽了,
    以前要逛賣場都要一個推車一個抓小孩很忙..
    若看到情侶這樣摟都好心生羨慕
    羨慕過頭就想:ㄚ是騙人家沒談過戀愛喔!...等你們結婚就怎樣怎樣....
    呵呵呵
    不過當過父母就知道還是目前這樣好啦
    小孩香香甜甜的聞著抱著就好滿足了^__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每個階段表達愛意的方式不一樣
    像我們這時候要牽小孩可能就不方便如此
    但年紀稍長些時,有時間空間摟了
    可是卻不一樣要這樣才能傳達情意
    也許只是一個眼神的交換或是一個傳遞的動作


    批a司:天災真的很可怕,看到新聞心情就不好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我覺得我這張不小心碰巧拍到的照片
    比起那天拍攝的耶誕樹,有趣得多

    Dear Sunshiny:
   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
    胡思亂想罷了

    Dear Vicky:
    妳寫的我很認同(包括批a司)
    妳也很晚睡哦!!

    Dear路人甲:
    妳不現身,我也不勉強
    請問妳的老頭是{勒}妳哪裡 :-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