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今天是冬至

今天是冬至
吃了湯圓又長一歲
昨天我請假一天
到國泰醫院檢查胸口疼痛
照了X光也檢查不出所以然
今晚有時間再詳細說明就診記
還有一些小朋友的照片晚上再貼

6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年紀大了要好好保重身體,
    陳大叔之前也常發生莫名的胸悶,
    開始運動之後就好很多了。
    你和芷若照顧三個孩子很忙很累,
    但是還是要盡量找時間做運動,
    最好是能增加心肺功能的運動,像跑步或游泳等等。
    你們的健康是孩子們的幸福,別上網了,快去運動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:

    我入境隨俗啦,來這裡都是過瑞典的節,因爲我懶得查農民曆,所以每次人家跟我說什麽節要到了,我糊裏糊塗就會錯過! :P 沒湯圓吃捏......以後我都不會老一歲了!

    要好好保重身體哦,做"適合的運動"的確是重要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我也曾經有胸悶的毛病
    後來檢查時醫生說要多運動就可以了
    真的很有幫助ㄛ

    今天我和quawn吃水餃和湯圓慶祝冬至
    希望你保重身體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保重,無忌哥..
    並祝聖誕佳節愉快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謝謝大家的關心
    我吃了兩天的藥
    已經不會痛了
    但是畢竟這是一個警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