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7日 星期二

同學..你有種!

轉貼三個別人e-mail給我的笑話
現在的學生真的這麼有種?!!
以前高中的時候,隔壁班同學做過一件很妙的事。

有一個教得很爛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,他舉手了:

老師,我要去打電話....

「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?」老師不悅的說。

「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!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!」

全班狂笑,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。


$$$$$$$$$$$$$$$$$$$


有一次

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

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

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

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....

「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」

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我高二隔壁般的真人真事...

某甲在上課睡覺...

被很混的數學老師發現

他火大..就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題目.....

不會寫的話就準備當眾羞辱甲

其實 甲沒走到黑板老師就開始酸他了..

成績那麼差還敢上課睡覺 真不知羞恥

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...整天只會睡...

沒想到..那位老兄他居然會寫......還解得很漂亮...

老師有點下不了台...只好讓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....

沒想到 那位仁兄居然還跟老師嗆了一句.......

我先睡一下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問我

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好好笑喔~~

    高中時班上有一位超資優同學,
    她幾乎每節都在打瞌睡,
    偶爾醒來,興之所至,還可以指正老師的錯誤,
    覺得無聊了再繼續閉目養神。
    班上有這種同學,讓大家覺得怎麼用力唸書都是枉然。
    這位超資優同學早早就拿到物理博士,現在在台大教物理,夠厲害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Gumi:
    說實話
    我覺得妳比早早就拿到物理博士,現在在台大教物理的超資優同學,還更厲害!!

    這三個笑話其實值得做師長的好好檢討
    我覺得~~毀人不倦~~的老師還真不少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無忌:

    回家問問你老婆記不記得? 她班上有一個女同學上英文課時在睡覺,被老師看到了,老師很不高興,問了一個問題,然後點了她的名字. 班上同學哄堂大笑,等著看戲. 沒料到那位同學不慌不忙地回答了老師的問題,而且是正確答案. 老師楞了一下,說: "你可以回去繼續睡了."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