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《部落客旅行團》首度舉辦,邀請台灣blogger同遊金門

我很想參加
但是要請假三天
而且也沒有辦法帶三個小孩去!!

2005年《部落客旅行團》首度舉辦,邀請居住在台灣、擁有個人部落格(blog)的朋友,一同在元旦過後造訪永恆的戰地──金門。活動說明,請見《工頭堅部落》 http://worker.bluecircus.net/

7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真可惜...但是奶爸真偉大呀!我以後會辦島內一日遊的^^

    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如果在寒假1/21之後
    就有可能全家參加了
    不過寒假的報價想必是貴很多!!

    我以前是在馬祖當兵
    所以對於金門其實沒有很大興趣
    只是想帶小朋友搭飛機

    以後不管是島內幾日遊
    都歡迎告訴我相關訊息
    (我覺得和誰一起去玩,比去哪裡玩,更重要!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我是真的很想去哩!不過也在考慮要是帶Eric一起去的話,機率有多大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無忌

    金門真的好玩~隨時去都好玩
    我去了兩個暑假了
    冬天賞鳥也很棒呀~
    坐飛機~我家兩小人兒也是因為金門才搭飛機的

    彼得媽

    p.s.多了一個窩~有空來坐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各位支持《部落客BLOGGER旅行團》朋友,我是工頭堅。感謝各位的熱心參與,以下要說的事情,真的對大家很抱歉...

    事情是這樣的,01/04的金門旅行團決定延期,目前正在衡量要在01/21(五)或者01/28(五)舉辦。

    取消的原因,大約是以下這幾項:

    1.由於公佈的時間比較倉卒,又是選在非假日,所以能夠參加的人真的不多,大約只有七、八位,這麼一來,就必須和其他「非部落客」併團,如此一來就無法按照我們的理想去安排行程,我覺得不妥。

    2.天氣也不太配合。原本我想今年是暖冬,離島旅遊應該不會太冷,但是本周天氣丕變,據報元旦過後氣溫也都偏低,外島瞬間寒風冷颼颼,這樣貿然成行可能敗興而歸。

    3.由於南亞海嘯事件,大家都持續在關注災害狀況的發展;同時昨晚我看到新聞說金門彈藥庫爆炸;雖說事實上並不影響旅遊景點,但我想暫時還是將活動hold住,待一月下旬再舉辦,大家心情上也好有個調適空間。

    4.在這節骨眼上,我的blog母站《憂鬱馬戲團》因流量激增,在昨晚當站,據說罪魁禍首就是我(因為28號有人在一天之內讀取《工頭堅部落》六萬多次,用去頻寬2G),事件經過請見
    <a href="http://blog.roodo.com/thecarol/archives/1441.html">http://blog.roodo.com/thecarol/archives/1441.html</a>

    另外,有一些比較私人的心情,我也想很坦白地和大家分享:

    一般來說,要辦一個活動,應該是要有比較長的暖身與籌備期。Blogger旅行團的想法雖說在我心中萌芽已有一段時間,但由於公事忙碌,前置作業並未做得太漂亮。主要是有一些旅遊成本和行銷策略的考量,另外就是希望能趕上最後一批參觀「碉堡藝術節」的機會(他們的行銷實在做得不甚成功)。

    如今這麼一延一宕,坦白說是犯了兵家之大忌,或許也會在內部外部遭致一些非議,而且說不定就有其他的旅遊業者乘虛而入,擾亂市場。請大家相信工頭的誠意,我是有心想把這件事做好,讓參加的人都能覺得很值得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。

    還是要向所有關心的朋友說聲謝謝,並對已報名的朋友表達歉意。馬戲團恢復正常之後,我會儘快貼出公告,並安排下次出團時間;有任何的問題或對個人的建議,歡迎來信 kenworker@gmail.com

    工頭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嘿~~我也要參加這類的旅遊,真的很不錯哩^^~~

    感謝無忌告知這新消息哩!^^~~

    到時如果確定後,再麻煩工頭或是你再跟我說一下了!^^"~~

    我也是想帶Eric去~~醬子就是2大1小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你好,我是工頭,謝謝你當初對這項活動的支持。

    傳聞已久的《部落客(BLOGGER)旅行團》全新啟動,KEN(工頭堅)邀請台灣的部落客(blogger)們在7月30日一同乘船跨海、登上龜山島。帶著你的數位配備、和一顆熱情的心,航向大海。

    詳情請見 夏天裡,過海洋─2005《部落客旅行團》邀請台灣Bloggers登上龜山島 ^^ by 工頭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