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送Gmail 邀請函(已送完)

我很少使用1000Mb容量的Gmail
我提供 6 封當作耶誕禮物送給網友們
想要禮物的網友們請留下
First Name:
Last Name:
Email:
我送完就會把這篇的留言關閉

15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First Name: Tiao-Jung
    Last Name: Chung
    Email: jung18@hotmail.com

    您好,
    我也是在這潛水很久了,
    可以跟你要個Gmail嗎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收到邀請函了,萬分感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您好
    想跟您「討」個GMAIL的邀請函!謝謝...

    First Name:HsuanLin
    Last Name:Chen
    Email: rainlan@ilc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To: JUNG & rainlan:
    因為我在公司無法使用Gmail
    所以邀請函晚上再寄出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您好,我也是潛水很久,您的Blog我每隔2.3天就會來逛,我喜歡看您寫的文章(不論是您寫的或是轉貼的),更喜歡看你們家3個小朋友可愛的照片,可以跟您要一個Gmail嗎?謝謝^_^
    First Name:Yu Ning
    Last Name:Liao
    Email:m_6102003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不是來搶名額的
    只是看到留言已經有六封
    進來看看有那些潛水客而已

    呵~~無忌家我可是常來喔

    今晚要當耶誕老婆婆的蔡媽留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First Name: Shu-Ling
    Last Name: Huang
    Email: amylion@optonline.net

    你好,我在你家潛水很久了,不好意思,因為想要一個GMail才浮出來。希望你不介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我已經收到邀請函囉~~謝謝您的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邀請函已收到了,非常感謝您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感恩!已經收到邀請函了:-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COMMENT:
    我也不是要GMAIL的....只是要說聲

    平安夜要幸福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COMMENT:
    First Name: deville
    Last Name: Wang
    Email: oktw@aptg.net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COMMENT:
    還沒有收到邀情函...
    不曉得是否不小心被當作垃圾郵件刪掉了XD
    無忌老哥可以在跟你要嗎?
    感恩...
    First Name:HsuanLin
    Last Name:Chen
    Email: rainlan@ilc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COMMENT:
    Dear rainlan:
    我可以再給你一封Gmail邀請函(最後一個)
    但是你可以換一個e-mail信箱嗎??
    否則我覺得仍舊會被視為SPAM而block掉
    等你留言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COMMENT:
    謝謝無忌大哥

    我改了我的接受EAMIL
    rainlan@pie.com.tw
    終於有了GMAIL
   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