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Wallop邀請函贈送(已經送完)

手邊有五個Wallop邀請函
如果有興趣者請留言告訴我你的e-mail
優先贈送的對象是今天17:00以前曾經在我的blog留言的人
(我希望優先給予曾經留言的人,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邀請函就趕快留言吧)
明晚12/15我會發出邀請函
(依照以上優先贈送條件及留言先後順序)
不知道什麼是Wallop的,請利用Google搜尋
因為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Wallop?!
(有人把Wallop翻譯成【我老婆】,哈!哈!!)

18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恩...我很賴皮的來要了...
    不過..我哪發表時間是0517....
    好想oui會慢一個小時...
    也就是0417時發表...

    我這0620...應該會變成0720吧....

    呼...這樣可以搶第一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balduran:
    你的e-mail是~~~balduran@gmail.com~~~????
    我今天才知道你也在新竹市喔!!
    (我已經優先寄給你, enjoy your wallop!!)
    所以只剩四個邀請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拿到 @_@
    我有時候會來逛逛, 但是比較少留言 >_<"
    如果可以, email: edl@mail2000.com.tw
    Thanks for your sharing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我知道時間已經超過了,不過想說來試試...
    如果可以的話,則先多謝您的慷慨
    我的E-mail: weilian@gmail.com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我在新竹上班.
    住在竹東...:)

    gmail....我要讓他一堆spam啊..XD

    哈哈.....要下班時看到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不知道還有沒有Wallop,可以的話我也想要一個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啊~無忌叔叔:

    我想說就已經特地把搬家的消息PO在版面上公告「小肋骨新居落成」了,就不再一家一家去通知了啊...^^...

    謝謝您喔!
    我也有常常來看Magan他們呢!感覺上Magan真的很成熟的樣子耶~至少有三四年級的感覺喔....

    無名的後台的留言版很好用喔!
    歡迎多加利用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Chen Yang:
    Sorry!邀請函已經送完
    下次如果還有邀請函再第一個通知你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johnhuang68@gmail.com

    還有嗎~~
    我也想參加~~ 呵呵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我沒收到 @_@
    請問有我的份嗎 Q_Q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COMMENT:
    Dear ED:
    我12/14就寄給你留下的e-mail:
    edl@mail2000.com.tw
    除非你留錯e-mail
    請再確認
    ~~~~~~~~~~~~~~
    Wallop邀請函已經寄給balduran,艾德,John,weilian還有一個給我姐姐,所以已經沒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COMMENT:
    無忌兄:

    多謝您的分享,我已經收到帳號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COMMENT:
    您好,我也是新竹人,在新竹資訊公司上班。
    不知道可否跟您要一個wallop的邀請呢?
    我可以贈送5個gmail邀請給你。
    麻煩你了,謝謝。
    vamco.je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COMMENT:
    很抱歉
    我沒有Wallop的邀請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COMMENT:
    能賞偶一个吗,谢谢
    first: ANDY
    second: WU
    mail: faxmodem@ms1.url.com.tw

    thx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COMMENT:
    我有wallop邀請函
    有需要的可以傳email給我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COMMENT:
    沒留email重寫一次

    我有wallop邀請函
    有需要的可以傳email給我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COMMENT:
    To Luv:
    Wallop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
    我覺得Wallop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耶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