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

台北賓館的照片

2006_1022_40

  整理好10/22到台北賓館的照片36張,這是台北賓館第三次開放參觀,感謝Cherry的網路分享,讓我知道這個難得的參觀活動。當天參觀的人實在很少,我們並沒有事先在網路預約,因為我在前一天看每一個時段都至少有300個缺額以上,因為還有我爸媽和姐姐、姐夫一同前往,所以大膽地沒有預約就直接前往,其實前一天因為外交部有電力相關工程,也沒有辦法預約(所以盒子趕在09:00就入場是多餘的擔心)。下次開放是12/17,網路預約請按這裡

  推薦閱讀:

       Cherry:台北賓館

       盒子:台北賓館


  我把拍攝的照片整理成一個flickr set,弄成Slideshow如下:




6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很棒 還作了slide
    人少逛起來 一定很舒服 拍起來也順手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

    你的帳號我記得拉!
    所以下次沒寫你是無忌我也知道喔^^
    我來看照片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那天看見你的活動預報,
    很高興的點進去了!
    但搞不清楚那裏可以預約,
    還以為錯過時間了!
    想預約12/17,可否告訴我點進去後,接下來勒?
    最近很迷日治時代的一些建築物,
    總統府.台灣博物館.台北賓館堪稱是代表作
    前一陣子我先生辦了ㄧ張貴校的校友證,
    原帝國大學圖書館內有許多珍貴日據時代的藏書,
    其中台北賓館前身--為一木造的漂亮建築,
    這些舊照片資料豐富,
    有空你可去看看! 週六週日只開放到中午12:00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Maggie:
    台北賓館的報名網站應該是12/11中午以後才開放登記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盒子:
    有很多景,好像大家都是同樣的角度在拍攝阿

    Dear Cherry:
    做那個slide很容易,利用flickr是很容易做到的!!
    拍的不好,我發現照片偏白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那是一定的阿!
    因為能拍的也只是那些,
    想多拍也不可能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