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

期待OUI-blog重新開張

NEW Oui-blog

  今天知道最重大的消息就是:

      OUI-blog將在11月10日重新開張!

  忙碌的OUI站長quawn,實在是讓我等太久了!真是期待11月10日來臨!

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無忌兄,小弟也一樣十分期待。

    好久,真的好久。總覺得生活中缺少一樣東西,很不自在,這個引起不自在的“東西”,來自我們打通天地聯繫的地點─oui-blog。

    祝你們全家安康,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一年吧。說來,新年佳音也傳到耳邊了。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大哥你每次動作都好快那
    我昨天晚上才跟quawn說我們挑個好日子開張
    所以選了11.10 希望會有個好彩頭 XD

    他這次真的拖太久了....
    但也沒辦法 公事 家事太多需要處理
    你這樣文章一發他也就不能再拖了
    我們就近請期待吧~ ^ 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Dear grandia:
    少了Oui-blog,大概在茫茫網路中,我也不會認識你!!

    Dear jessie:
    我有在關心Oui-blog還有quawn和你阿!!
    我最近也很希望會有好彩頭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