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還有一顆牙齒嗎

2006_1119Linda  Linda的兩顆門牙已經長出來,Linda問我:『我的兩顆牙齒中間還有一顆牙齒嗎?』仔細一看,兩顆門牙中間的距離還真是大!希望旁邊的兩顆牙齒再長出來之後,能夠縮小這門牙中間的縫隙!要替小朋友擔心的事情還真是多阿!
  關於Linda的門牙悲慘記錄在此


2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Dear恬憶:
    多謝你的留言與建議
    我看我還是帶Linda去看牙醫比較安心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嗨親愛的無忌大哥:

    我剛把Linda的照片點出來
    就在想這個小朋友是不是換牙前門牙受過什麼傷害
    果然回去看她的乳門牙歷史,的確是遭遇坎坷

    Linda看起來是剛換牙的年紀,矯正或許還太早
    但是以我個人的經驗,可以先讓兒童牙醫評估一下後續發展和治療
    一方面也是,我覺得她的門牙移得太側方
    有可能已經擋到其他要出來的牙齒了

    以上是我個人淺見
    還是找專科醫師好好檢查比較完整和安心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