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掌握幸福的時光

2006_1118Cloud1

  照片是週六(11/18)在新竹市十八尖山隨手拍的兩張照片,利用週六下午帶著三個小孩(是的,我一個人帶三個小孩)逛了一個多小時!剛開始還有陽光,要離開時竟然下起雨!整理照片時,我看到這兩張照片的感觸就是:能陪小孩出來走一走,感覺真好!上一週因為更換工作的廠區,剛開始適應新的環境,好多天都是很晚下班,有一天是早上7點出門,晚上11點回到家!真是標準的7-11!超長工時的工程師似乎在某些部門是常態!整天關在公司裡面幾乎是不見天日!能夠陪家人或是小孩曬太陽,真是一件幸福的事!

2006_1118Cloud2

5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哇! 7-11 真的好長喔!!

    希望你新的工作環境能早日適應!!
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當媽媽後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,
    陪他們一起上.下學時,
    聆聽分享他們上課時的故事,
    這樣的溫馨時光是我最珍惜的,
    好怕這樣的機會將不再有...
    看來時間快到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十八尖山,真令人懷念的地方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Linda:
    我的適應力很強!!只是有些累!!

    Dear盒子:
    小孩長大就不在身邊了
    當父母的也要學習適應讓孩子獨立阿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den:
    十八尖山,已經可以說是人擠人的熱門路線!!
    不過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一走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