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我的娃娃名字是

2006_1112Ray苑裡鎮山腳國小  Megan說這是Ray的第一個娃娃玩具,我問Ray:『你的娃娃名字是什麼?』
  Ray竟然馬上回應:『羊頑娟!』
  我問Ray:『是哪個羊?哪個頑?哪個娟?』
  Ray回答:『羊就是羊咩咩的羊;頑就是頑皮的頑;娟就是媽媽名字的娟!』
  我聽到真是有些傻眼!
  隔一天再問Ray:『你的娃娃名字是什麼?』
  沒想到Ray已經忘記昨天幫娃娃取的名字,Ray猶豫一下回答:『羊樹娟!』改了一個字,Ray回答:『樹就是大樹的樹!』
  我質疑Ray:『你的娃娃名字不是羊頑娟麼?』
  Ray竟然傻笑:『對厚!我忘記了!』
  到第三天,Megan回報:Ray已經幫娃娃取個小名『阿凱』,沒想到Ray糾正說:『娃娃的名字是王雲砍,王就是國王的王;雲就是白雲的雲;砍就是砍樹的砍!』
  哈~哈~,小孩的命名哲學真是太有趣了!

照片中,Ray右眼的上方是被蚊蟲咬傷腫了一包;右眼的下方是撞到櫃子黑青一包!


8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小孩子的取名邏輯真是奇怪好玩
    我家Amy第一次幫她的娃娃取名叫帶立(戴笠?)
    我送給Jerry外甥的一個娃娃他說叫蘋果汁?!

    anyway,我很喜歡ray那隻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如果再生老四,命名工作就交給ray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你家公子真可愛,
    每天改個名字好像代表心情,
    我喜歡這樣樂觀的小朋友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Vicky:
    如果妳明天獨得大樂透頭獎而想生老三
    Ray可以免費幫忙命名

    Dear盒子:
    Ray真的是很樂觀的小孩

    Dear潔西:
    Ray每天抱著他睡覺
    真是多謝你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超好笑的一篇!
    Ray可以去街頭擺攤幫人命名了!
    但是如果真有一個媽媽帶小孩去讓Ray命名,昨天取的和今天取的很可能會不一樣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 Shine:
    最近都沒有好好記錄小朋友好玩的事
    不記下來,真的很快就忘記了!!

    去街頭擺攤幫人命名~~也算是很專業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剛好這娃娃的右眼也是一圈
    (((潔西做這娃娃的時候有預感嗎))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這樣講有點....
   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有黑輪的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