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現在還有地震嗎

現在還有地震嗎???  Ray最近很害怕地震,因為上次(9/30)到台北看龐貝城的特展,Ray對於地震與火山爆發的印象十分深刻,很害怕碰到地震來不及逃生!這次的溪頭杉林溪之旅,Ray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參觀921地震教育園區!對於地震感到很好奇或是很害怕的小朋友,最適合參觀921地震教育園區!目前影像館仍在擴建施工當中,明年以後應該再安排時間前往參觀!
  推薦參觀:921地震教育園區


5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Ray 這張照片配合這個題目...現在還有地震嗎?
    倒真搭配呢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不吃青菜就沒有力氣逃跑?
    如果我是Ray,我一定會覺得爸爸媽媽真的很厲害,怎樣都能坳回叫我吃青菜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我印象很深刻,
    小時候去參觀十八層地獄的...展覽?
    就像是一個鬼屋一樣,
    我看完出來非常不高興,陰影很重。
    因為我看到說謊的人要被拔舌頭,
    問大人說:說謊就會像這樣下地獄嗎?
    大人回答:是的
    我心情頓時沉重起來...
    難道人一生都不能犯錯嗎?
    離題了...
    我想要表達的是,
   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有陰影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Lois:
    這照片是我特別挑選,當然搭配

    Dear Pong:
    我們還一直恐嚇Ray,不吃青菜就沒有力氣在地震來臨時,趕緊逃跑!!
    我同意~~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有陰影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Shine:
    那是我厲害的老婆想出來的說法
    其實能夠唬小孩的時間也不多!!
    父母難為阿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