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人生真是太無常

Sad200612

  最近幾天主機受到攻擊 無法留言和發文,今天終於恢復正常了!這幾天我們一家五口都流行性感冒,嚴重的程度各不相同!我已經喉嚨痛了兩天!老婆上週還因為流行性感冒而上電視,因為她學校有一個班級,全班32人只有4人上學,其他28個學生都請病假!

  昨天老婆的學姐(比我小幾個月)因為『中風』送到醫院,老婆還特地趕到醫院看她,醫師說是蜘蛛膜出血,我電話中聽到老婆轉述,誤以為是視網膜出血,還問老婆:學姐現在看得到嗎?真的是因此又學到一堂健康教育!老婆叫我早點下班,工作永遠做不完,健康最重要!想到學姐就這樣中風,真是感慨人生真是太無常!

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真的很嚴重,我家草莓和櫻桃也輪流中獎,上週燒了4天,沒上學3天,為了照顧小孩半夜又是發燒吃藥,又是咳嗽嘔吐,我也很慘..........@@..

    昨天又跟維琪講到你家三個小孩,真是比我們更辛苦呢!
    加油! 希望大家都好多了!

    另外蜘蛛膜出血,我高中有個同學就是這樣,打球打一打,突然倒在地上,後來送去醫院,住了快兩個月,還好有恢復,真是很恐怖呢!!
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    上回跟你提的三伏貼還真的不錯
    我自去年10月7日開刀至今一年多
    只小感冒一次
    維持一天
    現在冬天可貼三九貼
    我家阿熊看到我今年體質不錯
    也要去貼

    小豬媽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Dear Linda:
    我以前完全沒有聽過~~~蜘蛛膜出血

    這次是B型流感
    我感覺快死了一般

    Dear小豬媽媽:
    明年我會去貼三伏貼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