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祝福你不會死掉

2006_1219Linda

  Linda寫一張卡片(如上圖)給生病的阿姨(我老婆的學姐),我和老婆看到卡片最後一句:『不會死掉!』,真是差點把飯噴出來!小孩真的是很純真!不會死掉或許乍看之下很突兀,但是事實上不就是如此嗎!Linda注音文卡片翻譯如下:

祝妳聖誕節快樂!加油哦!

早日恢復!快快回來!

祝妳健康!

萬事如意!

健健康康!

不會死掉!

快一點好!

Linda敬上


5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Linda的驚嘆號畫的很好
    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LINDA的畫很像凱西耶~~有前途!!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Vicky的留言好好玩喔,沒想到有人會注意到「驚嘆號」耶!
    如果Vicky不說,我根本不會注意到,不過真的畫得很棒呢!
    "不會死掉"!好!我喜歡這句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嗯...這個童言無忌是不是可以用在這邊阿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Linda:
    我不知道凱西耶??

    Dear jessie:
    小孩真的不會說謊!!

    Dear Vicky:
    果然是專業人士的眼光!!

    Dear Shine:
    我後來也很喜歡這句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