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Reindeer要怎麼拼

2006_1021Ray 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,Ray在幼稚園學到Reindeer這個單字,回到家就一直叫著Reindeer!
  我順口問Ray:『Reindeer要怎麼拼?』
  Ray竟然毫不考慮地回答:『就是輪胎的輪、地板的地、兒子的兒,輪地兒!』
  我們聽了都笑翻了!這比『Blue、blue、blue,刀槍不入!』還要好笑!
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好有想像力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:
    關於夏天貼三伏貼、冬天三九貼改善體質的問題,
    可以到食品路「慶暉中醫診所」請教曾慶暉醫師,
    那是我熟識的老同事,
    我有時候還會特意回新竹找曾醫師看病,
    他比較不建議冬天的三九貼,
    你有興趣可以去請教他。
    〈可以跟他說是以前新竹醫院同事現在住台南後壁介紹的〉
    SJ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哈哈哈,笑到我變成「滾地兒」!太好笑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SJ:
    多謝你的介紹
    說實話:我知道妳的名字哦!!
    從你留的e-mail就查得到了!!

    Dear潔西:
    小朋友的聯想真的很好玩!!

    Dear「滾地兒」Shine:
    我也覺得太好笑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