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真是禍不單行!

2006_1223

  上週除了得到B型流感,在下雨天騎機車,一不小心滑一下,左手手腕就輕微受傷,原本不以為意,沒想到過了一週竟然疼痛依舊,到中醫診所看診,醫師說手腕有些發炎腫起來,看診之後,左手手腕就包成一包!真是禍不單行!
(備註:這兩天因為主機資料庫進行維護,偶爾無法留言)

9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有沒有請周芷若幫您推拿呢?開個玩笑勿介意,無忌兄多保重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哈哈哈,我真是被上一個留言給好笑到!
    希望壞運都停在今年,明年開始就是福祿雙至的一年!
    往好處想,包成這樣,騎車也比較保暖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保重ㄛ無忌大哥~

    祝你們全家大小 Merry X'mas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瑪姬爸爸:
    我老婆還偶爾會抱怨她有~~媽媽手~~
    所以不敢請她幫我推拿

    Dear Shine:
    我只有包一個晚上,那裡面的藥膏超級冰的!!

    Dear jessie:
    多謝啦!!
    記得回台有時間要去士林官邸走一走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無忌弟弟
    您的小手看起來好嫩呀
    像是命好者之手...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今天又去看中醫(治咳嗽),順便在手腕扎兩針,針灸實在是太神奇!!

    Dear大雨:
    您好厲害!!連看手背都可以看相!!
    命好的定義很難說阿!!不過我自己也認為我的命蠻好的!!

    Dear盒子:
    多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大雨說的是
   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以為是ray受傷了

    無忌兄,樂透買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Dear Vicky:
    有買100元,一個號碼都沒有中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