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能吃能睡就是福

2006_1125Linda

  這一陣子家人感冒的感冒,吃藥的吃藥,今晚(12/28)還帶Ray去牙科補蛀牙!我想到這張Linda在我臂彎裡熟睡的照片!照片拍攝日期是11/25,在前往溪頭的遊覽車上。看著小孩沉睡的臉龐有一種幸福的感覺。


能夠單純地像個孩子,

能吃能睡實在是一種福氣!


9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Dear jessie:
    連遠在英國的你都感冒了,這一波感冒病毒真強!!

    Dear Linda:
    也祝福你來年更幸福喔!
    西瓜和你去兩日台東遊,已經很幸福了說!!
    12/15~1/4在台北誠品信義店3樓有Discovery地球脈動影像展!有時間可以去看看!!

    Dear Amy:
    我已經吃藥兩週,感覺很糟糕!!
    也祝你闔家新年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我也感冒了...
    真的很不好受ㄚ
    希望大家一起趕快康復吧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當我看見你寫的"幸福"感受,真的很感動捏!!

    如果我家西瓜可以像你這麼感性,阿.........
    還是別作夢了!

    2007年即將到來,恭賀無忌一家平安,來年更幸福喔!!^___^
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這一波感冒病毒很強,孩子們剛痊癒,這兩天又開始了。

    祝無忌闔家新年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明年繼續幸福吧!

    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 Vicky:
    每天都要繼續幸福阿!
    也祝你:新年快樂!
    希望你每週五早一點下班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無忌兄,關於小女的故事在我太太的網誌寫的比較多,閒
    暇之餘您不妨看看。
    <a href="http://chingyi.meltingsmile.net/">http://chingyi.meltingsmile.net/</a>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我也很喜歡看我女兒睡覺的樣子,常常覺得小孩醒著的時候
    好皮啊,三不五時就會惹出一些令人好氣又好笑的麻煩。可
    是神奇的是,當睡著的時候,孩子彷彿又像是天使的化身。
    看著安靜祥和的臉龐,那種感覺真是令人心醉與滿足....

    祝福無忌兄全家未來能有豐碩、平安、幸福的一年。

    ps: 多謝你幫我更正錯字,自然輸入法雖然選字正確率相當
    高,但免不了還是有漏網之魚 :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Dear瑪姬爸爸:
    你太太的網誌,我之前就有偶爾看
    我就是從那裡發現瑪姬長大好多

    小孩醒著的時候不皮啊,八成是生病了!!

    也祝你全家:新年快樂!平安健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