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香水檸檬泡開水

2006_1209Water

  每天早上出門前,就把香水檸檬切片泡開水,一粒香水檸檬可以切十多片,剛好全家人的水壺各放幾片,喝起來有種淡淡的檸檬香與酸味,感覺很好!

  原本想要介紹香水檸檬的果汁做法,因為自從去年介紹太陽吐司到現在,沒有再介紹任何食譜,但是實在懶得做相關的記錄,請直接參考小豬媽媽的香水檸檬應用篇


7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我每天早上也都來一杯熱檸檬水
    很舒服 治我過敏的鼻子超有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今年秋天以來我都是靠檸檬水度日的
    說明白一點,就是只要怪怪的,就擠一顆檸檬原汁加水到5、600cc當開水喝
    很有效

    前兩年我也有打流感
    今年懶,到現在都沒打
    我家唯一打的就是彭不帥,他們是在公司集體免費打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Dear jessie:
    熱檸檬水不會損失維他命C嗎??

    Dear Vicky:
    如果週日不下雨,我們可能去台北,再call你!!我們另有目的地!!

    Dear楊老師:
    很訝異您會來此留言(不知道你會看到這回覆嗎?)
    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查到你的名字怎麼唸!!
    從你身上才發現真的是術業有專攻,而且你還不吝惜於網路分享!!
    但是可能我太懶!!我以前還會想把照片修好看一些OR弄一些圖框美化,現在只要有精神貼圖,可以忠實記錄,我就很高興了!!不過看到你blog介紹許多東西,還真是精彩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熱檸檬水...聽起來不錯
    這兩天台北很冷雨又大
    是時間試試這個好東西
    感謝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嗯....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
    也是聽別人說的小偏方
    挺有用就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放假的時候,可以打好冰成冰塊,想喝的時候就丟一顆泡水
    很方便喔!

    這招有沒有人分享過?
    啊!不管啦,我難得會一招,一定要說出來才不會肚子痛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Dear Shine:
    我有試驗過一次,但是製冰盒因此黏黏的,就沒有用這方法了!!
    不管你會哪一招,一定要說出來才不會肚子痛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