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我今天發燒了!

2006_1213Fever

  照片說明現況!好慘!


我今天(12/14)請病假一天在家!

醫師說是得了B型流感

我感覺快死了一般!



建議大家趕緊去打流感疫苗!



1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好好休息,希望早日康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那你是沒打流感嗎?

    祝早日康復

    下雨天在家很舒服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我一年難得生病,最近也感冒了兩個禮拜,真是強勁的感冒流!
    保重喔!健康重要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保重啊!
    爸爸是家庭的支柱
    身體一定要顧好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無忌大哥多保重身體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多謝大家關心
    我今天(12/14)請病假一天在家!
    醫師說是得了 B型流感!
    我感覺快死了一般!

    建議大家趕緊去打流感疫苗!

    連18歲的男學生都因此死了
    <a href="http://www.rti.org.tw/News/NewsContentHome.aspx?t=6&NewsID=55599">http://www.rti.org.tw/News/NewsContentHome.aspx?t=6&NewsID=55599</a>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這一波我們小孩也很慘!
    無忌加油,趕快恢復健康喔!!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最近流感很猖獗啊!
    公司也好幾人掛病號,
    不過衛生署說若家中已有人發病,
    再去打疫苗已沒用,
    因打了要2周抗體才會產生ㄛ!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Dear Vicky:
    我沒打流感
    今天醫師對我說
    今年打流感,對於B型流感很有效

    Dear Den老師:
    我老婆都說我的抵抗力比小孩還糟糕!!
    做父母的似乎沒有生病的權利!!

    Dear Maggie:
    就算打了要2週抗體才會產生,還是儘速打一打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希望你今天好些了,昨天帶我女兒去看病(她已經中了...),一堆人打流感疫苗,今年感覺特別猛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COMMENT:
    這兩天天氣越來越冷了,
    新竹一定更是冷到不行吧...
    多注意保暖唷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COMMENT:
    Dear小三媽媽:
    我很擔心會傳染給我家人阿!!

    Dear想想:
    到今天還喉嚨痛阿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