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

有趣的裝扮表演

2006_1216Ray1  2006_1216Ray2

  照片是Ray今天的小蜜蜂裝扮!我覺得蠻有趣的!一個早上有趣的事情很多!我喉嚨很痛,先貼這兩張照片!(睡覺去)

7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Ray 的小尾巴還真可愛阿
    好像又長大不少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

    這週你們去的總統府跟台北賓館了吧!?
    我先生說那裡有啥好看,
    於是這次我們就沒去拉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好可愛的Ray ^^
    無忌大哥多保重呢...
    再過一陣子我也要去新竹嚕!!
    希望不會適應不良那的天氣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你感冒好久了喔,我也是,到現在還沒完全好
    怎麼這波病毒會這麼強勁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jessie:
    Ray真又長大不少呢!!參加活動,看到剛剛進入幼稚園的照片,感覺差很多!!

    Dear想想:
    再過一陣子是要調職到新竹嗎???

    Dear盒子:
    我沒有去總統府跟台北賓館,這次有工安消防活動耶!!

    Dear Shine:
    這波病毒實在是強勁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無忌大哥:
    感冒好哩沒阿...
    預定是三四月會遷調過去吧:)
    實在有點害怕...
    人生地不熟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Dear想想:
    預祝:
    一切順利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