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

士林官邸菊花展

綠絲菊


  週日(12/17)到台北士林官邸看菊花展,天氣雖然冷,但是難得出太陽,一家人走一圈,感覺很舒服!


  官方網址:2006士林官邸菊展 – ㄓㄨ事大吉


  分享拍攝的58張照片Slideshow如下:







我整理一下我自己以前的記錄,已經連續四年到士林官邸賞菊:

  2009年:『士林官邸菊花展

  2008年:『士林官邸菊花展

  2007年:『士林官邸菊花展

  2006年:『士林官邸菊花展





  一張一張照片整理如下:
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就在我家對面那....
    看起來這一陣子規劃得很不錯耶
    我爸媽每次邀請我一起去散步
    都被我耍懶而拒絕了
    我看下回我也該去走走才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真漂亮的菊花,希望你們的感冒都好囉!!^^


    ☆  ╱╲ ╱╲ ☆    ☆ ☆
     ╱╳+▲╱  ╲ ╱╲ ☆    ☆ 
    ╱╱ ◢◣+   ╳  ╲   ☆  
    ╱ +◢█◣  /    ╲☆   ☆ 
    ☆ ◢██◣聖誕節  ˙˙˙
    ___▂▂█▂▂__預祝 聖誕節快樂 ﹋ 幸福
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每次經過這兒,就覺得還是以前當蔣總統比較好,
    想把官邸蓋在哪兒都行,
    想要多大的花園也不成問題,
    還有整營的軍隊保護供使喚,
    這樣環境清幽的好所在,
    現在我們一介平民也能自由進出,
    這民主社會還是有進步啦!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jessie:
    可是假日人很多!!平時去走走,應該不錯!!

    Dear Linda:
    多謝你的祝福!!

    Dear Maggie:
    未來的學生,大概不認識誰是蔣公
    他還有很多行館耶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