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

今年的生日禮物


  今天(03/12)是Megan生日,昨晚一家五口在蛋糕店關門前,買了一個生日蛋糕!

  我問Megan:『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?』

  Megan回答:『你忘記啦!已經用壓歲錢買長笛給我了!』

  上面的影片是以前在瑪姬爸爸的長笛製造過程看到的!

6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Dear瑪姬爸爸:
    Megan才剛剛開始學長笛
    之前是向別人借長笛,這次是用三個小孩的壓歲錢買長笛給Megan
    不知道你學長笛多久了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大學待管樂團的時候有學過一陣子,後來就沒有再繼續。大約半
    年多以前重拾興趣買了把笛子,由於目前沒有多餘的時間找老師
    ,所以是自學長笛。自學不是不可能,只是會走很多冤枉路:)
    如果有心學的話,找個老師入門會比較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
    哇~為了上禮拜去 Denver 開會忙了好一陣子,總算有機會
    回來好好看看無忌兄的網站。沒想到一開始就看到令人興奮
    的消息,原來 Megan 也在學長笛嗎?真是太好了。我有很多
    關於長笛的資料,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提供給你們。另外我也
    有在 Youtube 上訂閱幾的長笛的頻道,也可以跟 Magen 分
    享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對了,寫了半天,忘了祝 Magen 生日快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瑪姬爸爸:
    多謝你的祝福!!

    我只希望Megan由音樂當中獲得樂趣!!

    我只會吹口哨,懶得學樂器!!看到樂譜就眼花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無忌兄,您說的一點也沒錯,Megan 能夠從中獲得樂趣才
    是重點。附帶提一下,剛開始學的時候如果吹一段時間會
    覺得頭暈暈的那是正常的,休息一下再吹就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