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

新竹漁港放天燈

2007_0303新竹漁港放天燈


  週六(03/03)到新竹漁港放天燈!因為乾女兒的關係,從去年開始,乾女兒的媽媽只要有人送她天燈,就約我們一起到新竹漁港放天燈!

  我們比較早到,先到旅遊服務中心附近走一走!

  在新竹漁港放天燈的人不少,更多人在放鞭炮與煙火!今年看到多了一輛消防車在待命!

  放完三個天燈之後,小孩在遊樂場玩到滿頭大汗!大人在一旁聊天吃水果!

  照片整理如下:
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6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可怕的巧合!!

    我當晚也在南寮漁港
    看別人放煙火和天燈

    異想天開: 近期兩三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我newsgator看最多
    其次google reader

    單機軟體會被我的訂閱數搞當

    win可以推薦的單機有greatnews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Dear balduran:
    我們在那裡玩到21:45

    奇怪:你的blog為何沒有在Oui-blog首頁的聯播??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1. 我在那教別人騎車
    應該和你時間差不多

    2. 哇嘛無災~~
    阿 我知道了 我把眾多rss只留其中一種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2. 更正 好像又不是那原因
    現在原因不明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 balduran:
    因為我有看Oui-blog首頁聯播的習慣,所以奇怪為何沒有看到你的blog
    我沒有使用rss reader
    不知道你使用哪一種RSS reader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