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

薰衣草

2007_0228F1 薰衣草


  自家種植一年的薰衣草開花了!很訝異這薰衣草竟然可以活一年,並且開始大量開花!

  看到薰衣草就想到北海道,網路查詢看到這篇2005年的舊聞:遊日本/拜訪乳牛之外… 在北海道該有的12種體驗

  看看照片,感覺也不錯!

10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薰衣草只要種下了,就可以活很久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看到你拍的照片效果還不錯,能否請教適用哪一款相機和鏡頭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不知道你是誰的chie2tw:
    我是用Fujifilm F30,無法換鏡頭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To chie2tw:
    請問您是礁溪鱉的老闆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jaffe:
    因為去年花謝了以後
    葉子一直枯掉
    我以為薰衣草就這樣死了
    沒想到修剪之後,今年季節到了,又長出許多葉子與花苞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你有來過嗎
    你照相技術還不錯
    是一個疼小孩的爸爸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對不起 ,今天才回你,我們鱉場在奇立丹路上,我不曉得你是到哪一家,奇怪,你怎麼會把我跟鱉聯想在一起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To chie2tw:
    我是Google查詢你的e-mail
    就查到~~~礁溪鱉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To chie2tw:
    我沒有去過礁溪
    照相技術還可以,看到就隨便照
    疼小孩的人很多!!多謝你的稱讚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反駁 薰衣草怕熱 在平地要行半遮陰處理才可能熬過夏天
    熬過夏天到秋冬時因為天氣變涼 促進分化就會慢慢變得茂盛
    如果是已經訓化成平地適宜的種 則比較不亦因高溫而死(但還是要加減控制一下溫度)
    這位大哥 誰跟你說薰衣草種下ㄑ就活很久ㄉ 你沒顧好照樣死給你看

    版主回覆:(09/08/2011 03:08:52 PM)


    To于睿綋:
    多謝您的留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