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

能不能不放這裡

2007_0317Food

  週六中午在武陵路的馬家麵店吃麵食,原本這家店是在東大路靠近鐵道路的馬路邊小吃攤,搬到這新的店面,生意看起來很好,料理的味道也不錯,來用餐的人也不少!但是當我吃完走出店門口,看到小菜的豆乾和海帶兩大盆就放置在地板上,旁邊停著機車,小狗從旁邊跑過,心中真是納悶:這小菜能不放這裡嗎?

10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很多店家都只顧生意啦!
    根本不注重衛生>"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馬家好吃嗎?
    我們都吃揭家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補充說明一下:
    那兩盆是泡水的食材,尚未料理
    其實馬家麵店的麵食衛生狀況還好
    只是看到這樣的門面
    覺得有些怪怪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沒看到就算了
    看過以後就不會想再去吃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嗯.
    很難下嚥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大雨:
    個人認為
    揭家的和馬家的差不多
    但是馬家的比揭家的服務態度好一點點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最近嘉義市也開一家在我們學校對面
    打著新竹來的名號
    但親自去嚐過一回後
    發現真的粉後悔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To hung:
    沒有那麼嚴重,因為我已經吃了不少!!

    Dear lulu老師:
    我對於最近幾年能夠考上正職的老師,實在是佩服得不知如何形容
    或許嘉義那一家是他們親戚開的
    或許有猴子先生陪你去吃,會感覺好吃一些!!
    歡迎您的留言
    我喜歡看你的遊記,相片很美又很多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這位無忌大大~這2盆小菜是在泡水洗淨的!
    而且他們洗淨完畢之後會在用滾燙的水煮過在魯過!
    就像我媽媽去市場買菜~賣菜的還不是會把菜放地上!
    買回家還不是一樣要用水洗淨才能炒嗎!?
    馬家的東西都很好吃~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樣!
    我們全家都很愛吃馬家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Dear路人甲:
    我並不討厭馬家的食物,而且也沒有惡言批評馬家的食物,其實料理的味道也不錯,來用餐的人也不少!
    但是看到這樣的門面
    總是覺得有些怪怪的!!
    一些方便的臨時措施,可能賠上許多形象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