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
寫字寫到睡著了

2007_0307Linda


  週三早上帶Linda去檢查心臟之後,下午Linda在客廳寫作業,我離開Linda沒有多久,回到客廳看到Linda趴在地板上寫字,原本正想破口大罵,天氣那麼冷還趴在地板寫字,叫Linda兩次都沒有回應,走近細看,沒想到Linda竟然寫字寫到睡著了!更誇張的是:偶爾右手還會動一動,好像還在寫字一般!我拍下這照片,就抱Linda到房間去睡覺!


6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Dear Cassidy:
    昨天在開心果那裡有看到她連結你那一篇~~~媽媽的溫柔
    我很久沒有去看妳的blog
    沒想到你就到我blog留言
    wordpress好用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Cassidy:
    補充說明~~~Linda不是辛苦累到睡著,應該是沒有什麼好玩的,再加上午睡時間到了,自然就會睡覺

    現在小學的課本字好像都是那麼大
    不過現在版本很多阿!!
    字體大一些,對眼睛比較好,這就是為什麼我的blog字體都那麼大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無忌:
    Wordpress還不錯
    但是免費的有很多限制
    自己架站的聽說就好玩多了

    是我太久沒留言啦^^
    今天又看到歷史的RAY那篇要把手打斷嗎
    還是很好笑
    有這個功能真不錯,可以常常回顧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LINDA真辛苦,累到睡著^^

    現在小學的課本字那麼大ㄚ
    真是不錯耶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我倒是覺得她太累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盒子:
    你的小孩比較大了
    我家小孩都是精力旺盛的,會睡著主要應該是~~無聊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