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

哪門子的好消息

2007_0310S


  老婆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對我說: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:大遠百的陳麗如專櫃要撤櫃了!以後就比較不會去大遠百買衣服!』

  我回答說:『這是哪門子的好消息?撤櫃之前一定有折扣促銷對不對?』

  老婆眼中閃爍著感恩的光芒對我說:『你真是太了解我了!』

  照片拍攝於2007.03.10. 大遠百的陳麗如專櫃!

6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Dear盒子:
    小孩的錢也很好賺,你有聽過嗎?
    其實成功的行銷產品,都很好賺啦!!

    Dear瑪姬爸爸:
    每個人重視的東西不同
    我老婆喜歡漂亮舒適的衣服,其他美食她就不是很重視
    或許瑪姬媽媽有其他的愛好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

    女人的錢最好賺你沒聽過嗎!?
    加上包包.衣服.鞋子永遠都不嫌少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同感,不過可能是因為瑪姬媽媽也是學理工的關係(她的專
    業是化學),她好像比較少專注在衣服還有化妝品上面。有
    時後我會有點虧待她的感覺,為什麼她都不買衣服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趁撤櫃前買,好藉口喔!我領教了! :P
    相信周師姐很快會找到另一個新歡!
    不過你說得對,
    每個人賺的錢一定要有出口,
    不然台灣經濟靠誰維持,
    我家的錢大概都被旅遊賺光了!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Maggie:
    趁撤櫃前買,真的比較省錢
    我們小朋友的衣服都是換季拍賣才買
    更省的就是直接接收別人的二手衣服

    預祝你~~~日本旅途愉快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這讓我想到一句話:「了解,但是無法控制」
    不過能滿足並尊重老婆的購買慾,也是一大甜蜜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