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

唸三字經給我聽

2007_0228Ray

  Ray跟著Megan和Linda背誦三字經,已經可以背誦一大段的三字經。上週有一天,媽咪對著Ray說:『唸三字經給我聽!』

  Ray可能忙著玩耍,就很敷衍大聲地唸一句:『三字經』,然後就跑開去玩耍了!

  我在旁邊聽到,覺得好好笑!

10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
    看到這篇讓我想到
    妹妹國中時被爸爸念都沒有背英文
    妹妹居然就開始背ABCDEFG.....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某個藝人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無忌
    常常會從萱那裡繞到你這裡
    看看三個小孩的生活點滴
    前年沒有機會招待你們
    希望今年有空可以到羅東來玩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jessie:
    妳寫這個也好笑
    我一直想問妳三月九日是為何下大雨??可以e-mail告訴我嗎???

    Dear 潔西:
    妳是指那鼻孔嗎??

    Dear紅豆姐姐:
    雪山隧道通車,所以去羅東玩很方便喔!!
    想不到那是~~前年~~的事了!!
    暑假再約吧!!先謝謝妳的熱情預約!!

    常常繞到萱那裡,感覺幫不上忙!就是默默地祝福她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不是耶,是指表情啦 :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潔西:
    那你想到誰??
    怎麼沒有順便講一講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你兒子跟我兒子有拼喔...那天他調皮, 我叫他罰站從1數到100.然後他就說:「1,100.好了.」就跑掉了...搞得我又好氣又好笑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Dear小三媽媽:
    罰站從1數到100,這個我有錄影存證:
    <a href="http://www.oui-blog.com/family/archives/012570.html">http://www.oui-blog.com/family/archives/012570.html</a>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無忌:
    謝謝你的祝福,其實你的那封信,我就已經感受到了

    這篇「三字經」很好笑!

    今天在車上還在跟叔叔嬸嬸分享「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請教我,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」嬸嬸都笑翻了,不過我襪記是盒子還是小三媽媽家的故事了,真是不好意思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Dear Shine:
    那是小三媽媽家的故事

    明年如果去南投梅峰農場桃花緣活動,就可以住藍屋頂了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