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計畫趕不上變化

2007_0324Wedding


  最近幾週的假日真的有種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味道!

  原本安排3/16~3/18去阿里山與日月潭,因故改期到4/20~4/22!原本計畫今天(3/25)趕到南投梅峰農場桃花緣活動,因為考慮天氣不是很好,只好等明年的桃花緣活動再前往!

  無論如何,雖然天氣不好,還是要出門走一走!早上小朋友寫完作業,出發前往竹南啤酒廠,吃高梁香腸,喝大麥汁,那啤酒原料的麥汁真是超級好喝,我大概喝了八杯!(免費提供無限暢飲!)下午再到苗栗市功維敘隧道走一走,還有到附近的柚子園聞柚花香!然後帶小朋友去沙坑玩沙!看到許多苦楝花,現在正是苦楝花的季節!

  遊記與花草照片慢~~慢~~再補上!

6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我也想去看桃花,不過今年大概是沒辦法了...
    只能期待明年了...>"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

    真巧我也要上阿里山,
    還要去忘記憂愁的地方.
    時間是婦幼節那幾天,
    早了你兩週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沒錯!計畫趕不上變化,
    變化還趕不上老闆的一句話!

    你跟盒子在比賽賞花觀景喔!
    今年日本行沒看到繁花如煙的櫻花,
    看見報上阿里山的櫻花也好嚮往,
    但不能再請假了!
    你4/20趣阿里山,櫻花應該也謝了!

    另外我記得梅峰好像要事先申請喔!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盒子:
    忘記憂愁的地方~~這本書我有買
    我4/20去,大概花已經掉的差不多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春假本也想去阿里山玩
    但是家人嫌太遠了
    所以改地方

    無論如何希望今年能去阿里山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小肋骨:
    明年我要去的話,再通知妳!!

    Dear Maggie:
    梅峰要事先申請
    但是一年會有開放一週的桃花緣活動喔!
    我前一陣子,網路亂逛看到的!!您用Google便知道!!

    Dear潔西:
    我原本計畫05:00起床出門,預計09:00以前到達梅峰
    阿里山我是去年才第一次去
    這次是要與岳父母還有小舅子一家三口前往!!
    其實不怕遠,就怕塞車與人潮洶湧!!
    我春假的計劃仍舊沒有決定呢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