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

簡易的個人圖示MyICON




  第一次看到MyICON,直覺地認為這簡直就是抄襲MyBlogLog,實際申請使用Myicon,實在是簡單到無法形容!

  完整的Myicon使用教學請參考:
  Cougar寫的:誰看過我

  完整的MyBlogLog使用教學請參考:
  艾瑪寫的:MyBlogLog 讓我知道您的來訪

  相關的概念介紹請參考:
  工頭堅寫的:MyBlogLog:讓我知道您的來訪、讓我分享我的流量

  我覺得MyICON實在很容易使用,我今天申請時是有2,695個MyICON,我相信會增加很快!快申請一個MyICON,方便在網路世界串聯吧!


10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看了你這篇我也申請了一個玩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盒子:
    MyICON在公司被banned掉,所以我現在看不到
    我發現它使用者增加的速度很慢
    如果妳那種高點閱的blog促銷一下,會有更多人使用!!
    不過有沒有使用也沒關係,只是多一個管道與工具應用在blog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Hi 無忌 & 盒子:

    感謝你們的試用與幫忙推廣 :)
    我們一定會努力讓MyICON提供更好的服務。(淚~~~~)

    MyICON開發團隊 麥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麥仔:
    或許有一天MyICON開發團隊會被高價收購哦!!
    謝謝你們的開發,方便我們使用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看了你這邊我也申請一個放在部落格
    但是用的人真的不多><

    與MyBlogLog比較起來
    MyICON好用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之前我申請了一個MyBlogLog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懶得用
    今天看到你的介紹就去申請MyICON
    五分鐘之內搞定
    好用好用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無忌:
    我用了MyICON之後,原來的sitemeter就沒有顯示出來了耶
    不知道你的解決方法昰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Dear Shine:
    我幫不上忙耶
    原來的sitemeter沒有顯示出來,應該把語法貼好就好了
    我在公司看不到MyICON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Dear Shine:
    不好意思
    我沒有幫上忙耶

    不過我一直也是不求甚解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我沒有重貼,但是sitemeter隔了一天後又重新出現了
    雖然我搞不清楚它來無影去無蹤的原因
    不過不求甚解的我看到它又重新出現就好了,呵!
    謝謝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