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

我都沒有同學

 Ray擔任新娘小花童


  Ray最近都不肯去褓姆家,每天早上吵著要跟二姐Linda一起去幼稚園!因為Ray覺得在褓姆家很無聊,而且都沒有同學!

  Ray跟著二姐Linda一起到過幼稚園幾次,回來就多了一句口頭禪:『我同學說……』三不五時就聽到Ray說:『我同學說……』

  打算暑假就安排讓Ray去幼稚園找他的同學吧!



照片說明:2006.04.08. Ray擔任新娘小花童!

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好久沒來無忌大哥的網頁打招呼了.
    先是看了飛機的按鈕那篇, 覺得好天真, 好可愛.
    再看了Ray想要有同學, 嗯, 還是好天真, 好可愛.
    後來看到比鼻屎的怪夢, 厚, 害我噗哧笑出來.
    真是太可愛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olphinlover老師:
    很久沒有看到妳更新blog哩!!
    小朋友真的是很可愛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來來...說一個小布丁後悔莫及的事情
    小布丁的表弟對阿姨吵著要上學
    小布丁在一旁聽到說:上學ㄧ點都不好玩,要早起、要乖乖坐著吃飯...
    我對小布丁說:你小時候也和表弟一樣吵著上學
    小布丁說:所以我錯了啊!要告訴表弟不要和我一樣犯錯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