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

合興車站小插曲

合興車站小插曲


  週一到合興車站發生一件小插曲,就是Megan把腳上的涼鞋踢到涼亭棚子上方,Megan和Linda都覺得很爆笑,更爆笑的是:我拿起Megan另一隻涼鞋去丟,神準地一丟,竟然剛好也丟到棚子上方,老婆在旁邊笑到合不攏嘴,倒是Megan變成完全沒有鞋子可穿,緊張到快哭出來!我教Megan不要哭,要動腦筋,哭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!我跑到停車場邊扛了一根竹子回來,把第一隻涼鞋從棚子上方撥下來,沒想到竹竿太粗,撥不到棚子上方第二隻涼鞋,只好又拿一個比較細的樹枝(如照片),費力地把涼鞋勾下來!

  我永遠忘不了老婆拿著相機,開懷大笑的模樣!

8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對呀,我第一眼真的以為你在搞笑刺槍!
    看了文字之後才知道這麼好笑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我拿那根粗粗的竹子,模樣更好笑
    因為老婆把我拍攝得太清楚,不方便拿出來給大家笑一笑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Vicky:
    這張真的是故意挑出來的哩 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盒子:
    生活中實在有許多有趣的小事
    你一說還真的有些像在練習刺槍術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Shine:
    我看妳留言的時間
    剛好我也在瀏覽妳的blog
    我在想:以後如果有機會和你碰面
    不知道你會在blog怎麼描寫我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哈哈哈,這張照片遮成這樣
    不點都不像您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剛剛逛網頁才看到合興車站的介紹呢:)
    結果一上來看您的部落格也提到合興車站,
    感覺挺恰巧的~^^
    朋友轉寄給我的mail
    <a href="http://www.tonyhuang.idv.tw/">http://www.tonyhuang.idv.tw/</a>
    這個網站真的不賴^^
    真羨慕你們常一家人出遊呢!
    我們家娃娃還太小了= ="...
    等待..
    等他們長大中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當時的場面,我光想像就覺得很爆笑... 這些小趣事增添旅遊的樂趣呢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哈哈哈~
    努力.努力....
    看到無忌幫孩子努力取鞋的模樣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忘了說...有點像在練習刺槍術:P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Dear想想:
    小孩年紀小,也是可以帶出門玩
    比較辛苦一些就是了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caviel:
    旅行當中真的有許多趣事
    不記下來,有的會忘記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