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

資源再利用作業

資源再利用作業

  照片是Megan社會科目的『資源再利用作業』,把不要的塑膠瓶做成花瓶!

  我有時候覺得現在的小孩真是可憐,功課的壓力很大,教材的內容很多,教改的效果很差,作業的內容很五花八門!做父母的有些慘!

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    你家那算小咖啦
    我家阿寶剛上幼稚園每星期有功課
    有一回的功課是
    請從網路上下載白鷺鷥在牛背上的照片或親自去拍
    當時我家網路不通又沒印表機
    所以只好去拍
    能拍到白鷺鷥或牛就很不錯
    但功課規定要白鷺鷥站在牛背上
    只好當孝女一直等..............
    又有一次要折一隻青蛙
    天呀
    身為阿寶的娘的我
    連折一隻船都要想半天
    更何況是青蛙
    為了這隻蛙
    我跟老公只好去買折紙的書
    還研究半天實線虛線
    才折出那隻該死的蛙
    最最最重要
    那年阿寶才3歲
    真搞不懂才3歲為什麼要做這些功課
    是整小孩還是大人呀
    為台灣教育悲哀

    小豬媽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現在的父母真的很偉大!!!!
    有時候還要幫小孩做作業...囧>

    看小豬媽媽講的...嗚...
    這樣以後誰敢養小孩啊..太恐怖了..@@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Dear小豬媽媽:
    看到妳留言那麼長,就很感動!!!
    為台灣教育悲哀也沒有用,苦中作樂吧!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soen:
    我在想~~
    等妳以後有小孩的時候,不知道會變成如何???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