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

特別怪異的夢

 Linda擔任新娘小花童


  Linda在3/26從台北姑姑家回新竹市的車上,告訴我們一個特別怪異的夢


Linda:『把拔!告訴你一個奇怪的夢,你不要笑哦!』

我:『好阿!你說吧!』

Linda:『我昨晚在姑姑家睡覺做夢:

    夢到我和你比賽挖鼻屎!

    你都挖到好大塊!

    我都只有挖到小小一塊!

    我都比輸你!』

我:『@_@ lll』



真是特別怪異的夢阿!



照片說明:2006.04.08. Linda擔任新娘小花童!

7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噗嗤~
    Linda對不起,阿姨忍不住笑了出來
    真是太好笑了,怎麼會夢到比賽挖鼻屎
    Linda真可愛
    這張照片好像小公主
    不過頭髮是綁太緊了嗎?還是眼睛天生就有點鳳眼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Cassidy:
    Linda本來就有一點鳳眼,請看:
    <a href="http://www.oui-blog.com/family/archives/000569.html">http://www.oui-blog.com/family/archives/000569.html</a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哈哈哈
    大概是日有所見
    夜有所夢吧

    搬新家了
    歡迎參觀指教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Crystal老師:
    說實話
    我真的喜歡挖鼻孔!!
    哈~~~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LINDA看起來好有精神~~真是可愛阿!!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很難想像這麼可愛的小花童
    挖鼻屎的模樣呢

    哈哈

    這是每個人都會做的個人衛生~~~正常行為
    只是拿來...比賽~~蠻好笑的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Dear Linda:
    看到妳留言
    好像自己在說自己的好話
    Linda誇Linda,哈~~~哈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