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

flickr相片整理(1/2)

因為我的flickr相簿即將超過Pro帳號期限,到時候只能夠顯示出來的相片會剩下200張,因此學習Terrie使用:Flickr Album Maker把所有的照片加以記錄,我依照tag分類整理568張照片(1/2)如下:


清境農場(2006.01.15)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

家族成員相關照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

Megan相關照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

Linda相關照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

Ray相關照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這樣還是有點長
    如果做成個人的相簿頁面然後在左邊新增連結呢?
    到時候沒有PRO了,點選相片還能看到那一頁包括留言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Nydia:
    多嘗試一下應該就知道如何使用了!!
    flickr真的很好用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Cassidy:
    沒有PRO之後,點選相片還能看到那一頁包括留言
    不信的話
    下週二以後可以來試驗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您好
    我想要它像在sidebar一樣 片子忽大忽小的呈現方式,我曾試著把它的語法貼在文章欄內,但是是無法出現的!所以還在傷腦筋中....謝謝您的留言呀!我打算把您的部落格加在我的sidebar裡 不知可以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謝謝您在我家留言!我也正在研究flickr 已經放了在sidebar,但還沒有深入研究它的功能!謝謝您留的資料,哎!有看沒有懂!我果然是電腦白痴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小孩的照片,這樣弄起來欣賞,真的...好壯觀喔

    回覆刪除